应付账款还不了,是不是应该借:营业外收入-,贷:应付账款呢?老师讲的应付账款在借方,营业外收入在贷方,我是不是理解错了,不明白这,麻烦老师给讲解一下吧
燕子
于2022-04-28 17:37 发布 2013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们是什么原因计入营业外收入。
2025-05-29 10:51:35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3-08-30 09:09:34
对的是的可以的
因为实际发生了就是发票上的
只要不是非正常损失,或者是简易计税免税对应的进项就可以啊,你这个是生产经营用的。
2022-10-27 14:33:22
你好,交企业所得税,不交个人所得税
2022-04-18 15:34:44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2023-03-31 10:09: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