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紫藤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4-25 17:26

你好,对的,分红是按照20%的了

君君 追问

2022-04-25 17:31

员工不是公司股东,也可以直接分红吗?

紫藤老师 解答

2022-04-25 17:31

员工不是公司股东,不可以直接分红

君君 追问

2022-04-25 17:32

员工还不是公司股东,也可以直接分红吗?

紫藤老师 解答

2022-04-25 17:33

员工不是公司股东,不可以直接分红

君君 追问

2022-04-25 17:33

那我们老板要分红给员工要怎么处理呢,个人股权激励,让员工出资买一股,然后再进行分红?

紫藤老师 解答

2022-04-25 17:33

你可以发年终奖,不是分红

君君 追问

2022-04-25 17:43

我们老板想要股权激励的方式给员工,那请问这个要怎么操作啊?

紫藤老师 解答

2022-04-25 17:45

可以发年终奖,不是分红

君君 追问

2022-04-25 17:46

就是想要给员工股权,请问这怎么操作。年终奖,1月份的时候已经发过了

紫藤老师 解答

2022-04-25 17:47

你好可以发年终奖,

君君 追问

2022-04-25 17:50

年终奖1月份已经全员发过了,现在只是给几个技术骨干发股权分红?但是目前还不是股东,请问怎么操作要?

紫藤老师 解答

2022-04-25 23:14

如果是股份公司的,可以奖励股份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盈利金额就是转让的金额减去成本金额
2022-07-18 12:22:11
你好,这个是涉及到个人所得税的。
2022-01-10 13:29:25
你好,对的,分红是按照20%的了
2022-04-25 17:26:22
你好,第一个公司净利润是亏损的吗?
2024-03-22 13:53:20
学员您好,这种情况是要的。
2024-01-03 15:48: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