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销售自己使用过的船舶(之前没抵扣增值税),我现在怎么开具发票了?还有这个船舶之前所得税申报时,我已经做了一次性抵扣。那我现在有卖出去了,再做企业所得税时需要调整吗?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于2022-04-25 10:06 发布 1246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4-25 10:09
你好; 你之前购买的船舶的时候 是一般纳税人的话;现在销售出去是按13%开票出去缴纳增值税的 ; 你这个是一次性税前扣除 了企业所得税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一般是可以的,这个没有和别的税种有关联没有顺序要求
2018-10-16 13:07:32
你好,学员,这个企业所得税是按照利润表的收入
增值税实际是按照开票收入
2023-09-21 10:11:24
你好,这些人都是在电子税务局里面来申报的
2023-09-06 13:47:48
增值税填写在附表二,企业所得税填写在加速折旧明细表里面
2023-01-16 18:59:12
您好,季报都是季度结束后的下月出的,比如现在2季度即将结束,7月份征期出申报的页面和申报表。
2020-06-27 10:51: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追问
2022-04-25 10:22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4-25 10:30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追问
2022-04-25 10:46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4-25 10:53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追问
2022-04-25 11:56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4-25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