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7-04-19 12:22

总公司按进货成本开票给分公司,平进平出,不用交增值税,税务会不会有问题,如果有应该怎么开票?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04-23 18:23

您好,税务会有问题的。应该按市场价开票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2-04-01 13:03:06
你好,分公司的成本票,不能直接开给总公司
2022-04-11 13:33:06
不可以的,得开给分公司才行。
2022-01-13 12:36:36
你好,那这个员工是不是和总公司签订的合同,如果是的话就可以的。
2023-02-15 15:14:34
同学你好 这个看税局核定
2022-01-11 19:04: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