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7-04-19 12:22
总公司按进货成本开票给分公司,平进平出,不用交增值税,税务会不会有问题,如果有应该怎么开票?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2-04-01 13:03:06
你好,分公司的成本票,不能直接开给总公司
2022-04-11 13:33:06
不可以的,得开给分公司才行。
2022-01-13 12:36:36
你好,那这个员工是不是和总公司签订的合同,如果是的话就可以的。
2023-02-15 15:14:34
同学你好
这个看税局核定
2022-01-11 19:04: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04-23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