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司所有发票都是0税率发票,上月有份发票误开为6个点的发票了,本月已开负数发票冲红,但是导致本月销售额是正数税额是负数,申报时候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有老师说 开通负数申报就可以了 请问怎么开通 ?

欣欣子
于2022-04-15 10:58 发布 84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可以使用的。
2023-03-24 09:17:16
你好,发票查询,查询出这个负数发票,点击打印就是了
2019-07-22 19:48:03
纸质的付出发票当月开的可以作废。
2022-01-08 16:30:11
你好,你是作废了发票给客户了吗?
2019-09-05 19:56:12
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
2023-07-10 16:41: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