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本月不含税收入:418889.06元,税负率1.5%,请问 问
所得税税负率是1.5%嘛 答
老师您好。一个个体户如果没有车子所有权,也不涉 问
您好,这个是公司名下的车吧 答
你好老师,一个员工在两个公司,两个公司发工资要注 问
你好,一边按兼职申报工资薪金所得申报 答
我这边是食品商贸公司 小规模 去年开票时候 本 问
您好,这个的话,是去年第一季度的情况话,需要全部更新才可以的,不然后期也容易有问题 答
填工商年报中的分配外方股利,汇往外方股利,外方股 问
你好,这里是实际支付金额,没支付的不算 答


这个用一个分录,怎么核算?
答: 你好,请把题目完整发一下
老师好,请问第二步和第三部分录数据是怎么核算出来的,没懂
答: 你好,同学,第二个分录是根据销售办公楼含税价款计算出不含税金额和应交增值税,不含税价款作为固定资产处置收入记入固定资产清理的贷方,第三个分录是根据一二步骤固定资产清理的借贷方发生额,将余额结转到资产处置损益中,得到出售固定资产的净收益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权益法核算的投资收益分录,成本法核算的投资分录何时核算?分录分别有哪些?谢谢
答: 成本法会计处理: 被投资单位宣告或派发股利时宣告时: 借:应收股利 贷:投资收益 收到时: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股利 权益法会计处理: 被投资单位实现利润时: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 贷:投资收益 收到分红时: 借:银行存款 贷: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 (被投资单位分红时,资金从公司流向了股东,即被投资公司的净资产减少,而权益法的本质是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要反映我在被投资企业享有份额的价值,被投资企业净资产减少,那我享有的份额的价值相应地也减少,所以这里又要贷记一笔损益调整。)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