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11 14:35
您好!是的,直接全部入就好
相关问题讨论
对的是的,自己开出去的,不管是专票还是普票都是一样多。
2022-02-22 13:06:55
以后不需要再做价税分离了,你直接按照普票含税额入账。
2022-02-21 13:57:13
您好!是的,直接全部入就好
2022-04-11 14:35:57
是的,销售票的收入要价税分离。
2023-03-13 19:38:03
学员的描述没有错,一般普通发票做账只需要单纯的将金额计入到“费用”科目之中,不需要进行价税分离。这是在全额抵或全额认证准则下所实行的一种记账方法。价税分离则是在小规模纳税人准则下所实行的一种记账方法,也就是将发票上的商品金额、税额和价格分离,记入不同的科目上。随着科技的发展,企业现在也可以使用智能记账软件,通过扫描发票信息自动完成价税分离,大大节省了企业账务处理时间。
2023-03-10 15:05: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怡然的八宝粥 追问
2022-04-11 14:38
宋生老师 解答
2022-04-11 14:39
怡然的八宝粥 追问
2022-04-11 22:47
宋生老师 解答
2022-04-12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