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是商贸公司小规模纳税人,2月份和3月份与工商银行推出的满二百减一百的活动卖米面油,客户每人付了100元,另一半每人100元由工商银行出,工商银行要开票,目前工商还没付款也没开票,请问我应该怎么做账

激昂的蜜粉
于2022-04-09 19:19 发布 2535次浏览
- 送心意
图图*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4-09 19:36
你好,由工行支付的部分,计入应收账款,销售正常入账当期做无票收入。
相关问题讨论
收入减去成本费用以后的金额再考虑是否有可以弥补的金额以后乘以企业所得税税率计算
2021-12-16 06:55:08
如果你是开专票的话,是这个税率。
2022-04-09 17:18:45
您好,增值税1%,企业所得税看收入成本费用,缴纳个人所得税按劳务报酬
2021-12-24 17:52:28
这个月零申报,同学
2022-04-12 09:12:01
你好,由工行支付的部分,计入应收账款,销售正常入账当期做无票收入。
2022-04-09 19:36: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激昂的蜜粉 追问
2022-04-09 19:44
图图*老师 解答
2022-04-09 19:51
激昂的蜜粉 追问
2022-04-09 19:54
图图*老师 解答
2022-04-09 20:05
激昂的蜜粉 追问
2022-04-09 20:10
图图*老师 解答
2022-04-09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