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图图*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4-09 19:36

你好,由工行支付的部分,计入应收账款,销售正常入账当期做无票收入。

激昂的蜜粉 追问

2022-04-09 19:44

计入应收账款的话,也是按无票收入记账交税吧,那等到开了发票怎么办

图图*老师 解答

2022-04-09 19:51

商贸公司一般都是无票收入很大,只要你的开票金额不超过总收入,就不用特殊处理,给工行开了票留存就可以。

激昂的蜜粉 追问

2022-04-09 19:54

等开票了报税的话不得填负数呀

图图*老师 解答

2022-04-09 20:05

不用的,商贸公司销售都是按系统入账的,又不按开票金额入账。只要你当月控制开票量不要超额,不用额外处理。

激昂的蜜粉 追问

2022-04-09 20:10

好的谢谢老师

图图*老师 解答

2022-04-09 20:13

不客气的,工作愉快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收入减去成本费用以后的金额再考虑是否有可以弥补的金额以后乘以企业所得税税率计算
2021-12-16 06:55:08
如果你是开专票的话,是这个税率。
2022-04-09 17:18:45
您好,增值税1%,企业所得税看收入成本费用,缴纳个人所得税按劳务报酬
2021-12-24 17:52:28
这个月零申报,同学
2022-04-12 09:12:01
你好,由工行支付的部分,计入应收账款,销售正常入账当期做无票收入。
2022-04-09 19:36: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