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2月份员工工资老板通过公司银行发放给员工了,但是没有进行个税扣缴端进行申报。需要进行补申报吗?而且还有员工离职了,这个要怎么操作?

影静月
于2022-04-02 20:11 发布 1611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4-02 20:12
你好,你知道他们的信息吗?知道的话正常补就可以的。带着纸质的申报表去税务局。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个人所得税是收付实现制 一般是发放的次月才申报的
因为次月的税款所属期是申报的上个月的
2022-01-05 21:48:11
你好,4月报的那个数据,是3月份应付工资对应的个人所得税
2022-04-05 16:34:22
同学你好,可以0申报。
2022-01-11 17:27:26
同学您好,
您能详细说一下吗
2021-11-12 21:20:16
你好,如实申报之后的次月可以进行减员处理
2020-08-11 15:48: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2-04-02 20:17
郭老师 解答
2022-04-02 20:22
郭老师 解答
2022-04-02 20:27
影静月 追问
2022-04-02 20:16
影静月 追问
2022-04-02 20:21
影静月 追问
2022-0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