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一般固定资产都是按照不含税金额入账的,如果税额高的话,就要按照含税金额入账,这个是根据公司的规定来定的。
2023-03-20 11:25:59
你好,如果你是一般纳税人,对方开的是专票,按照不含税的,其他的都是含税的。
2022-03-31 17:23:12
你好,固定资产的是取得了专用发票,并且认证抵扣了吗?
2022-04-02 15:57:05
同学你好
是不含税的
2023-09-18 09:50:55
您好,1可以红字冲回错误分录,按正确金额重新做账,2红字冲回多计提折旧
2022-04-20 09:56: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