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小规模3月份开普票还是按1%的开对吗,从4月1日开始选免税对吗
心灵★之约
于2022-03-28 22:32 发布 1355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3-28 22:32
您好
小规模3月份开普票还是按1%的开 从4月1日开始选免税 是的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是享受一个季度45万的免税政策。
2022-07-11 11:39:02
你好,四月份开始,3%的业务
普通发票开免税的专票3%。
2022-04-13 18:00:28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的专用发票,是不免征增值税的
2022-03-09 19:19:01
小规模普通发票的免税额度确实为5%,但并非所有的发票都会受到此政策的影响,如果发票中涉及的税收本身比5%低,那么仍然会按照原来的税率征收税收。此外,请注意,根据国家税务部门的规定,政府免税政策无法用于商业活动,所以如果您的商业活动涉及发票,则不能享受此政策。
2023-03-02 09:37:07
你好
可以的,这个当然可以作为普票的
2022-04-13 14:35: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心灵★之约 追问
2022-03-28 22:34
心灵★之约 追问
2022-03-28 22:37
bamboo老师 解答
2022-03-2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