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3-16 15:32

你好,你暂估的是成本还是费用?如果是暂估的原材料等需要有入库单或合同

山丘 追问

2022-03-16 15:36

老师,12月暂估入账了成本,今年2月收到发票,汇算清缴时要怎么处理啊?

QQ老师 解答

2022-03-16 15:36

您好,收到的发票有差额吗?没有差额的话不用调整

山丘 追问

2022-03-16 15:45

没有差额 那是不是只要在5月31日之前收到发票就不用调整吗

QQ老师 解答

2022-03-16 15:46

您好,是的,汇算清缴前取得发票就可以

山丘 追问

2022-03-16 15:47

那要是汇算之前收到发票但一直都没有付款也不需要调整吗?

QQ老师 解答

2022-03-16 15:50

您好,是不需要调整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您暂估的时候是怎么做的呀?
2023-12-06 16:51:22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这样操作的
2023-08-02 22:14:31
先冲上月暂估的分录,然后按发票金额入账
2023-02-02 14:18:32
你好,你可以只充差额,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借库存商品,借主营业务成本付出。
2022-07-11 15:07:15
你好是的 您好,是的,暂估入库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2022-03-27 08:31: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