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3-11 12:44

你好
之前3%的现在还开1%

淡蓝色的天空 追问

2022-03-11 12:44

专票也是1%对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3-11 12:52

对的是的,都是一样的税率。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进项票没有区分 销项。如果季度不超过30万,普通发票免税
2024-01-08 16:01:11
大于45万,专票普票全都缴税。
2021-12-02 19:02:55
小规模收到普票或是专票都是价税合计入账
2022-03-11 09:57:16
你好,四月份开始,3%的业务 普通发票开免税的专票3%。
2022-04-13 18:00:28
你好,可以的,但是专票不免税。
2023-06-02 15:55: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