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A公司开发票给它的客户C公司,但是税钱打给B公司公户上帮忙缴纳 税钱,这个记账的时候B公司要怎么记这笔账呢 贷银行存款。不是不对了么?客户叫我们公司帮缴纳的税款,把钱打按道理来说,我们是B公司,不是应该借是银行么给了我们。

欣欣子
于2022-03-01 16:07 发布 1247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3-01 16:08
你好 1.你这个收入是A的 。 怎么会是B 去代缴的; 是去税务局大厅帮A代缴吗? 2. 因为正常报税都是 电子税务局有三方协议的; 你其他公司的名称缴纳不了A 公司的税款的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题干能截图一下么,咱一起分析
2023-09-23 16:13:28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2022-07-18 22:39:24
同学,你好
具体什么经济业务?
2022-06-05 15:13:27
学员你好,银行存款=750000*1.13
2022-04-05 09:10:00
你好,这个是闲散的资金用于投资固定收益的收入
2022-03-14 08:31: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欣欣子 追问
2022-03-01 16:35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01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