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2-28 14:50

你好,如果说你的工资计提和实际发放的都是按照错误的来做的,那你嗯,做账的时候也是按错误的来做就行,你下个月的时候你不是会相应的把多发的部分给剪掉吗?那你下个月的工资也按实际的具体和发放就可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2022-06-15 05:44:53
您好,三月工资四月工资都是五月发的?还是三月工资四月报税
2020-06-19 08:36:32
你好,公司的双休么,单双休和出勤天数不一样的 一般是按照2000/21.75*出勤天数,
2024-05-15 17:27:18
您好,你们这样的话,等于说,就不带薪是5天对吧
2024-01-20 21:12:06
6000/满勤天数*11天出勤天数
2023-09-05 11:02: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