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城建税申报时,税率是自动跳出还是要手动选择的?代账公司申报的,后来我看见银行扣缴后发现城建税原来是7变成了5,是有什么优惠政策还是代账公司申报时选择错误了?

优雅的柚子
于2022-02-19 19:43 发布 1207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城建税是免征的。除非开专票,开专票的话对应的城建税减半征收。
2022-04-14 15:57:23
您好,现在小规模纳税人或者小微城建税减半征收的
2023-10-16 11:42:40
您好
税率是系统自动带入的 可能是当地有优惠
2022-02-19 19:49:29
您好,您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呢?
2022-03-15 09:48:45
小型微利企业和小规模可以减半。
2022-04-03 20:02: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