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2021年的销售已做无票收入,2022年客户要求开发票,这个应该怎么做啊

༺遇一人白首༻
于2022-02-19 16:22 发布 1274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不过建议你这个开普通发票不管客户要不要发票
2019-10-22 15:54:21
您好。对方取得商品控制权,就要确认收入。
2022-04-16 08:26:55
你好,需要把之前的无票收入红冲,然后根据开具的发票做收入分录
2022-02-19 16:27:55
你好,需要做账务处理的吗?
2022-10-18 16:36:05
你应该开收购发票的。不是销售发票。
2019-11-17 21:31: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