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术兴趣班的,然后在美术馆开了个画展,然后美术馆想回收这部分画展,然后就支付给美术兴趣班这个公司一笔资金20000元,这个美术兴趣班将这20000元取出,以现金的形式分发给各个家长,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呢?如果考虑收入和成本处理,这个成本没有对应票据该如何处理呢?

娟娟
于2022-02-16 16:53 发布 64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2-16 17:02
同学你好
这个 美术班给美术馆开发票了吗
相关问题讨论
应收票据和应付票据的区别和联系
2023-06-27 14:14:10
您好
题目问的应收票据哈 没有问银行存款
2024-06-17 17:18:53
什么原因出现了负数,这个不会出现负数的。
2024-06-11 10:27:04
您好,这个的话需要,需要写的,二级科目写具体票据对应单位
2024-04-17 22:15:02
你好,是对方开具的承兑汇票?
2023-10-27 16:07: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娟娟 追问
2022-02-16 17:05
朴老师 解答
2022-02-16 17:16
娟娟 追问
2022-02-16 17:19
朴老师 解答
2022-02-16 17:23
娟娟 追问
2022-02-17 10:33
朴老师 解答
2022-02-17 10:39
娟娟 追问
2022-02-17 12:55
朴老师 解答
2022-02-17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