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A公司免费借入集团内兄弟公司B公司仪器(固定资产)1台,不需要付租金。我公司没有入账固定资产,也不计提折旧,B公司计提折旧。 但是,从集团的角度,A公司和B公司的盈利性水平因此有非业务性质的差异了(B公司替A公司承担了折旧)。 如果A公司手工改交给集团的管理报表,手工计提折旧又很麻烦. 对于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陶醉的铃铛
于2022-01-26 12:46 发布 934次浏览
- 送心意
空空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经济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盘盈的固定资产是需要计提折旧的
2022-02-28 18:14:55
18年以前的固定资产计提折旧
借:累计盈余 贷: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19年以后每月提折旧是 借:业务活动费用 贷: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2020-02-06 11:31:48
同学您好。
可以a租赁b公司设备,支付租赁费即可。
2022-01-26 13:05:22
你好,这个红字分录冲减就行
2024-07-03 15:10:51
同学你好
转到营业外
2023-08-14 10:58: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