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1. 供应商先开发票 已收到,可是货还没发 这个分录怎么做?后面货到了,也对应上发票数量和金额,分录怎么做? 2.如果让供应商多开点发票,后面货到了,对应发票数量和金额,多开出的发票怎么做分录?

11876948484884
于2022-01-20 10:45 发布 207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发票的数量可以是小数的,没有规定必须是整数的
2019-10-15 09:19:19
你好,没有特殊要求的
2022-04-07 18:18:48
你好; 你们这个要看开的是专票还是普票的 ; 专票规格型号必须要写清楚的;数量也得写清楚的
2022-04-07 18:12:43
您好,检查蓝志发票填写是否正确?
2022-03-21 16:24:15
嗯,你好同学不可以这样开的,因为这个东西它必须是个整数。
2022-02-28 15:32: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