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打算1月份20多号发放年终奖,已经过了报税期要2月份申报一次性年终奖个税吗?

小🌸
于2022-01-19 15:01 发布 939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1-19 15:02
同学,你好
恩,在2月份申报1月份报表的时候申报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
您能详细说一下吗
2021-11-12 21:20:16
你好,如实申报之后的次月可以进行减员处理
2020-08-11 15:48:00
你好,4月报的那个数据,是3月份应付工资对应的个人所得税
2022-04-05 16:34:22
同学你好,可以0申报。
2022-01-11 17:27:26
您好
个人所得税是收付实现制 一般是发放的次月才申报的
因为次月的税款所属期是申报的上个月的
2022-01-05 21:48: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 追问
2022-01-19 15:14
小菲老师 解答
2022-01-19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