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12月的个税已经申报了,现在我们老板叫我把年终奖放在12月的工资里面一起发,这个年终奖的申报扣税,我可以在2月申报1月工资的时候再申报嘛?

k1
于2022-01-17 10:28 发布 1948次浏览
- 送心意
张壹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2022-06-15 05:44:53
您好,三月工资四月工资都是五月发的?还是三月工资四月报税
2020-06-19 08:36:32
你好,公司的双休么,单双休和出勤天数不一样的
一般是按照2000/21.75*出勤天数,
2024-05-15 17:27:18
您好,你们这样的话,等于说,就不带薪是5天对吧
2024-01-20 21:12:06
6000/满勤天数*11天出勤天数
2023-09-05 11:02: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