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1-14 09:42

你好,都填写在第10行次中

无名草 追问

2022-01-14 09:53

老师如果季度专票10万未开票收入36万,如何填列?如季度未开票收入20万,普票30万可以直接填50万在第一行吗?

佟老师 解答

2022-01-14 09:58

专票填写第2行,未收填写第一行,30万填写在第3行

无名草 追问

2022-01-14 10:37

老师:季度未开票收入20万填在第一行,普票30万填在第三行是这样填对吗?

佟老师 解答

2022-01-14 10:38

是的,您的填写是正确的

无名草 追问

2022-01-14 10:43

谢谢老师的耐心细致回答!谢谢老师!

佟老师 解答

2022-01-14 10:47

不客气,需要咨询时来网校找我,佟老师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可以在“增值税申报表”的“本期应交税费明细表”栏目下,填写“增值税负数”。
2023-03-14 12:37:28
您好,你参考一下这里https://mp.weixin.qq.com/s/XK_UDmZiHYCcJ7anEgTscg
2022-01-09 16:42:30
首先,你需要明确你的销售额和购买的货物或者接受的劳务的税额。在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中,你需要填写以下几个部分:
2023-07-20 12:20:19
你好,学员,这个是按照3%填写的
2023-10-15 12:06:02
你好,开的是什么业务的?发票?销售额是多少?
2022-10-17 15:40: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