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袁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7-03-03 10:37

老师,出口退税进项税额转出月末要摊在产品成本里面,是不是做分录借 库存商品 贷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汪婷 追问

2017-03-03 10:52

那如果我要摊在每一种产品里面呢?

汪婷 追问

2017-03-03 10:54

好的,谢谢

袁老师 解答

2017-03-03 09:46

不是,在产品留在在产品

袁老师 解答

2017-03-03 10:41

不是,一般结转在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袁老师 解答

2017-03-03 10:53

这个不用摊吧,那是销售部分退的 啊

袁老师 解答

2017-03-03 10:54

不客气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你卖的时候也是分期分批卖的对吧,那成本也按照分期分批结转就可以了,在种植过程中发生的人工、肥料等计入生产成本。按照批次转库存商品。
2022-05-05 21:40:01
你好;  1.    你们有完工产品就做 生产成本转 库存商品去的 2  没有完工的半成品  你们可以先不结转  3; 你销售了完工产品出去 才结转主营业务成本   
2022-03-21 13:49:32
你好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2022-03-09 21:59:54
同学您好,您好!都可以了。企业可以自己选择。个人喜好先进先出,简单点。
2022-09-03 10:08:19
同学你好 没有完工产品那就只能结转到半成品
2022-04-12 08:39: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