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小规模开票1%缴税2154.73,销项税额也是按1%记的,那我做: 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6464.17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4309.44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154.73 是不是就借方销项税额错误多记了4309.44?那应该怎样记账?

雪云微
于2022-01-07 14:42 发布 665次浏览
- 送心意
子桑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税务师,经济师
2022-01-07 14:47
您好,不需要通过这么多明细科目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到时你转未交增值税 科目去 就可以平衡的
2022-09-22 16:40:03
您好,上边那个账务处理,是企业准则可以用的,然后向一般的小企业,都是用下边你说的这个简便方法,可以用
2023-09-22 11:25:35
你好!是的,思路是对的
2022-03-25 21:34:22
正在处理过程中中,好的
2023-01-10 15:32:34
你好,你的具体问题是什么这里
2024-03-18 11:06: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子桑老师 解答
2022-01-07 14:49
雪云微 追问
2022-01-07 14:50
雪云微 追问
2022-01-07 14:52
子桑老师 解答
2022-01-07 15:08
雪云微 追问
2022-01-07 15:16
子桑老师 解答
2022-01-07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