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麻烦问你个问题,我们公司作为一个香港公司的代理商,发生成本时取得了进项发票,然后我们给香港公司开发票时我们只给他开形式发票,不涉及增值税发票,这种取得进项不存在销项的业务可以抵扣进项吗?

陆
于2021-12-30 18:18 发布 1886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1-12-30 18:19
你好; 你们开出去的发票 业务是免税的吗
相关问题讨论
开票日期是八月份的,你想抵扣七月份的销项抵扣不了的。
2022-07-05 18:17:47
你好,你把这个销项作废了,应该是销售方来开负数发票。
2022-05-06 15:43:49
旅客服务通行费、电子普通发票这种都可以抵扣增值税,
金税盘和他的服务费可以全额抵扣增值税
专票不允许抵扣的,这个需要看具体的业务,福利费、招待费、贷款服务、娱乐服务、餐饮服务,这些不允许抵扣。
2022-02-20 14:08:24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2-04-08 15:16:20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2022-02-19 12:10: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陆 追问
2021-12-30 18:31
meizi老师 解答
2021-12-30 18:42
陆 追问
2021-12-30 22:44
meizi老师 解答
2021-12-31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