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12-30 09:23

你好,如果是负数的话,是需要去税务局申报。

卓小月? 追问

2021-12-30 09:24

怎么申报

东老师 解答

2021-12-30 09:24

这个得带着资料去税务局大厅申报负数,你不能自已申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月初本来就是这样操作的
2017-03-06 20:07:06
您好 每个月月初 开票系统里面抄税 勾选平台勾选认证 电子税务局申报 开票系统清卡
2022-02-19 21:04:05
你状态查询截图给我看看
2019-01-13 16:30:23
要的,需要反写监控的
2022-03-14 14:44:04
同学,你好 都需要的 自动跳出的
2022-04-04 07:59: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