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方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2017-02-20 18:24

发票的开具日期是什么时候,还有这个费用是哪年的。如果发票日期和费用都是上年的,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如果是发票和费用都 是17年的,直接计入2月。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允许的
2022-01-05 12:33:07
您好 未分配利润期末数=期初数%2B净利润本年累计%2B(-)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分配的利润 资产负债表与利润表只要符合这个勾稽关系就不需要调整。
2020-06-12 08:59:20
等会发给你,卡死了
2020-01-10 12:34:34
同学你好,每年准则都在细微变化,多关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大部分时候都可以用,除非是使用小企业会计准则,是不用这个科目的。
2024-01-16 13:43:05
你好,这个是你单位调整以前年度的成本费用或者收入的。
2023-12-25 11:18: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