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linda
于2021-12-04 06:52 发布 2300次浏览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12-04 06:55
您好,成本票直接入账就好
linda 追问
2021-12-04 06:56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需要用吗
2021-12-04 06:57
是不是当成今年的日期一样处理?
东老师 解答
2021-12-04 07:06
成本票不涉及到损益直接入账就行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东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 4.99 解题: 181849 个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linda 追问
2021-12-04 06:56
linda 追问
2021-12-04 06:57
东老师 解答
2021-12-04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