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张壹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11-11 09:34

你好,出口到香港是免税的.要有海关登记证书,出口报关单,发票,合同.出口不结汇,不能退税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要和合同对上才行 
2022-09-27 11:52:39
您好,这样的话,最好是有进口的公司支付外商的货款,然后进口的公司给您开销售发票
2022-09-05 21:13:10
可以委托的,具体的你还要咨询当地税局,可以委托报关
2018-09-05 16:31:43
你好,如果你出口的货物退税率为13%,那就没有征退之差,第一个公式的值为0,这里的征税率一般是13%,退税率一般比13%少一点
2024-04-30 11:38:59
你好,第四栏免税销售额里面的
2024-06-20 10:45: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