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1-08-02 11:13

你好,营业期开始的第一个月。

包容的棒球 追问

2021-08-02 11:24

我们一直在筹建期,还没有投产,这个月买了商品然后卖出去,开发票有收入了,之前长期待摊开办费-工资、社保、办公费、差旅费、利息核算    长期待摊-经营性租赁固定资产改良支出-车间改造、化验室改造、罐区改造    长期待摊-固定资产修理支出    。之前我们利润表大都是空的,这个月我把工资表的一部分拿出来放销售费用,让利润表产生亏损,其他的还是放长期待摊-开办费,行吧

郭老师 解答

2021-08-02 11:25

你好,分摊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开办费贷,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

郭老师 解答

2021-08-02 11:25

这个是按月分摊,也可以一次分摊,也可以自己选择,按月分摊的话分摊三年。

包容的棒球 追问

2021-08-02 11:27

我们还没有投产,这样买了产品然后再卖出去,收入有成本,我当月一部分放费用合适吧

郭老师 解答

2021-08-02 11:30

可以的啊,这个自己选择就行。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借:管理费用--开办费  贷: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
2023-04-23 14:56:14
您好,这个的话是从本月开始的,按照3年的这个
2024-06-25 21:21:59
你好 这个是你们有第一笔收入就可以开始摊销了
2022-05-30 15:30:10
你好 金额大最好是进长期待摊的哈  后面再慢慢转费用的
2024-02-22 09:14:58
你好,筹建期发生是费用化支出是计入管理费用的开办费核算,进入营业期转为相应的明细核算的
2017-12-01 17:12: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