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要退5到六月的发票给供应商,供应商那边要开红字发票给我们,那这两个月的开错了的发票 还要寄给供应商吗,还是我们这边留底

Ann
于2021-07-27 10:23 发布 781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1-07-27 10:25
你好,专票对方抵扣的开了红字发票需要给对方,如果其他的不需要给。
相关问题讨论
供应商开的
2017-11-20 15:12:32
你好,只需要开具一张蓝字发票就可以的
2017-12-01 08:52:36
你好,现在不需要做账,对方开的红字发票后再做账。
2020-06-29 14:01:46
你好,开具红字发票
2017-04-26 09:11:54
你好 你原发票做账后不退给销售方 就需要把红字发票给你们的 你要做红冲分录的
2020-06-29 14:28: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Ann 追问
2021-07-27 10:29
郭老师 解答
2021-07-27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