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1-07-13 10:02
你好你这个主要是干嘛。 领取发票还是什么情况 ; 电子税务局用户实名登录进去,点击【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发票领用】—【发票领用】,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发票领用界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你是说开票系统里的吗
都是点击“发票管理-发票填开
2022-04-21 14:59:32
你好; 你做票种核定了吗
2022-08-11 11:24:36
你好,在我要办税发票管理,发票抵扣。
2022-04-07 13:23:53
你是要操作什么业务的,在里面开发票吗。
2022-01-17 11:09:00
你好,ukey电子发票领取是在电子税务局的“电子发票服务”模块里进行的。
2023-03-24 14:17: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焰焰 追问
2021-07-13 10:19
meizi老师 解答
2021-07-13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