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1-07-13 10:02

你好你这个主要是干嘛。 领取发票还是什么情况 ; 电子税务局用户实名登录进去,点击【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发票领用】—【发票领用】,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发票领用界面。

焰焰 追问

2021-07-13 10:19

在这里领用发票还需要去税局拿吗?

meizi老师 解答

2021-07-13 10:25

 你好    税务局   可以申请你    邮寄给你或者是去税务局大厅领取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你是说开票系统里的吗 都是点击“发票管理-发票填开
2022-04-21 14:59:32
你好;   你做票种核定了吗   
2022-08-11 11:24:36
你好,在我要办税发票管理,发票抵扣。
2022-04-07 13:23:53
你是要操作什么业务的,在里面开发票吗。
2022-01-17 11:09:00
你好,ukey电子发票领取是在电子税务局的“电子发票服务”模块里进行的。
2023-03-24 14:17: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