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公司销售一台设备15万,开票15万,到对方厂里安装的时候由于使用了对方的电费和钢材及人工安装费合计2万元,对方只支付我们13万元,请问这剩余的应收账款2万元如何处理

有有
于2021-05-17 13:57 发布 493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1-05-17 14:20
你好 那让对方给你开2万的发票 ; 然后你做 :借 主营业务成本-电费 主营业务成本-人工费 -材料费等 贷应收账款 2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正确的分录应该是怎么做?
2022-01-06 16:19:39
您好,入应收账款的呢
2022-03-28 14:42:51
同学你好,0.04转入营业外支出
2020-06-16 14:33:23
您好,是同一个客户的,可以对冲。
2022-04-14 12:55:27
你好,两个二级科目都是一样的,可以直接对冲。
2022-02-25 16:02: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有有 追问
2021-05-17 14:26
meizi老师 解答
2021-05-17 14:33
有有 追问
2021-05-17 14:49
meizi老师 解答
2021-05-17 14:58
有有 追问
2021-05-17 15:57
meizi老师 解答
2021-05-17 16:01
有有 追问
2021-05-17 17:04
meizi老师 解答
2021-05-17 17:09
有有 追问
2021-05-17 17:11
meizi老师 解答
2021-05-17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