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公司是医疗器械公司,现与一家公立二甲医院合作,在院开设一个科室,合同内容是我司投设备一批,院方只出场所,双方减成本后按比例分成。这笔分成我司开出发票给院方,院方再把钱转给我公司基本户,关于这个发票内容,我方开什么内容比较合适和符合税法

龚丽霞
于2021-03-03 17:31 发布 1058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03-03 17:32
您好,您开具租赁费合适,按设备租赁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按现在的要求,都是要有明细
2025-04-27 14:22:54
你好!可以的,可以开
2023-06-25 14:27:49
您好,是关于服务的是不
2023-06-06 10:07:03
你好,是不可以这样操作的
2023-05-23 09:11:42
同学你好
这个开广告服务
2023-02-14 10:06: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龚丽霞 追问
2021-03-04 07:09
龚丽霞 追问
2021-03-04 07:10
小林老师 解答
2021-03-04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