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吴月柳

职称会计师,精通全盘账务处理,金碟与用友软件操作

2016-10-21 14:21

然后单价是不含税单价是吗?

123 追问

2016-10-21 14:27

我是财务做的用来记帐的,不是仓管做的?

123 追问

2016-10-21 15:26

普票跟专票都是不含税价吗

吴月柳 解答

2016-10-21 14:19

一般情况下写供货方名称的。

吴月柳 解答

2016-10-21 14:22

入库单仓管一般不用填金额的,填上数量就可以了,因为这个是保密的。

吴月柳 解答

2016-10-21 14:29

那就填不含税单价

吴月柳 解答

2016-10-21 15:27

普票没有进项税的,只有专票才要价税分离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有供货商的发货单了,还需要写入库单
2019-09-19 10:08:22
做正常销售,返利的时候冲进项
2022-02-22 22:01:54
你好! 可以的
2019-07-06 11:36:55
你好 你做入库的话 和你发票前面一起来放着
2020-07-01 13:28:10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2022-01-04 11:29: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