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1-02-04 15:40

同学你好
都要用美金才行的

下一个十年 追问

2021-02-04 15:42

你说收款吗?我们这边外汇局说可以收人民币

朴老师 解答

2021-02-04 15:49

只要能退税就可以的

下一个十年 追问

2021-02-04 15:57

那报关用美金还是人民币呀!

朴老师 解答

2021-02-04 15:59

现在可以进行人民币结算,报关提供文件资料及退税核销同其它外币出口报关。美金报关,人民币收汇是可以的,且不影响企业总量核查

下一个十年 追问

2021-02-04 16:08

也就是报关还是要报美金吗?

朴老师 解答

2021-02-04 16:10

收到什么币种按照什么来报

下一个十年 追问

2021-02-04 16:47

收的款有美金也有人民币这个怎么报呀

朴老师 解答

2021-02-04 16:48

同一个报关单的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开10个点的话,你应收的钱就是你因为开这10个点需要缴纳的税款,以及对方应给你的报酬。至于报酬是多少,看你跟对方协商多少。10个点的税率目前是没有的,不知道你开的是什么票。
2022-08-09 15:39:27
你好,是交易完还剩下2万的利润吗
2022-02-22 20:28:34
你好,预收账款是还没有销售货物,就提前收到了货款的意思 ,是收了
2022-01-15 10:08:01
你好,同学。挂多了实际造成企业的虚假繁荣,其实都是不实账目。好处是。短期看来,企业蒸蒸日上
2021-03-24 15:34:41
应收是你的资产的哦
2019-12-06 15:35: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