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19年12月开给客户的专用票,客户自己弄丢了,对方也没有认证,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纯真的红牛
于2021-01-15 15:04 发布 483次浏览
- 送心意
子子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CMA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需要拿身份证去税务局了
2022-03-28 11:34:14
同学,你好
不难只要符合条件,高新企业认定工作网有资料下载,具体看当地政策
2022-03-23 12:10:16
你好,这个是毕业证编号,证书上面有的。
2022-01-07 15:54:50
没毕业就没法填的哈。
2022-01-05 16:35:40
同学,你好,一月开的发票,只能是一月认证,不算一月的认证发票。
2022-01-05 11:32: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