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01-14 14:14

您好,不管哪方有余额都要转入未分配利润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盈余公积是从净利润中提取的(一般不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19-08-16 18:40:43
你好! 对的。可以这么做的
2018-12-05 20:24:17
你好同学,对的,是这样做的。
2022-09-19 14:21:42
您好,这个是一回事的
2022-08-22 20:56:00
您好,不需要的,未分配利润有余额是很正常的。
2022-01-13 17:53: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