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还,我之前在建工程-电力系统,已经转入固定资产了,现在又新增了变压器,管道等,我是继续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走制造费用?

wenwen
于2021-01-10 10:38 发布 1149次浏览
- 送心意
王超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1-01-10 10:39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些都是一些辅助的设备,建议进入在建工程---辅助设备比较合适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折旧是做 借制造费用 -折旧费贷累计折旧 ; 之前两部都是对的
2022-04-14 15:01:30
上述说法,可以这样的处理。当然没有生产之间,计提的折旧计入管理费用。
2021-05-26 11:35:29
建造固定资产,该固定资产是用于出售吗?
2025-03-17 16:48:46
您好!可以继续将剩下的10块钱转入固定资产,这个不属于制造费用,不能转入制造费用的
2022-07-16 12:28:28
你好 对的 这样处理对的 12月折旧,折旧费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
2022-02-21 15:25: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wenwen 追问
2021-01-10 10:42
王超老师 解答
2021-01-10 10:42
wenwen 追问
2021-01-10 10:45
王超老师 解答
2021-01-10 10:46
wenwen 追问
2021-01-10 11:00
王超老师 解答
2021-01-10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