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应收账款借方余额80000多,借方余额6800多,都挂 问
你好,收不回来的转为营业外支出 答
请问工商年报社保信息中的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 问
您好,这个的话是单位和个人的一年总额 答
两个题目中的C选项是矛盾的,一个是说法正确,一个是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您好,工厂购买的水泵用于生产使用,如何写分录? 问
1、采购入库 借:固定资产—机器设备(水泵)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2、按月计提折旧(生产用,折旧入制造费用) 借:制造费用—折旧费 贷:累计折旧 答
你好老师,今年给2月给离职员工发工资,六月份自查发 问
您好,多发工资如果是您自己算错了,那可能得让您承担,具体还是得和公司领导确认一下 答


老师,你好。想请教一下,内账建账的话是和外账一样吗,但是如果有两个股东收的钱,怎么知道他们各自的情况呢
答: 不是这样的。我是说期初建账,是不是和外账一样呢。半途中建账的话,盘点了那些库存,现金,银行,应收,应付,剩下的就是未分配利润,未分配利润是不是不准确呢?
请问老师:新开半年的工厂,之前没有规范做内账(报税给外账做,出纳兼记流水账:收入/支出),从本月开始,要上系统,也就是说从10月份开始正式做账,这个期初数据该怎么录入?万事开头难,如果初始错了,那后面的也就都不准确了。恳请老师指导指导!
答: 同学你好 盘点就可以了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您好,我之前的会计经验没有做过外账,内账,现在找工作都是要会做的,我该看哪些课程呢?
答: 同学你好 外账内账我们都有的 实操都是外账的 你会报税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