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第三季度本年利润借方是118678.54元,第四季度本年利润借方是106457.76元,是不是到年底都要转到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分录是不是借: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225136.3 贷:本年利润225136.3老师对吗

舒飞娜
于2021-01-06 15:04 发布 943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 可以有余额,不用再结转
2022-01-14 15:35:43
新年好
是的,是这样做分录的
2023-01-29 11:12:59
你好; 本年利润贷方负数就是借方的余额的; 你结转 就是 ;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本年利润
2023-02-06 16:02:59
你好 亏损的话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本年利润
2022-01-15 14:00:31
你好,如果本年利润是正数,应当是 借;本年利润 贷;利润分配
科目余额表与利润表应当是一致的
2017-01-16 15:02: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