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呼和浩特新城区卖菜,有个顾客让我给他开税票,大概多钱

孤独的路人
于2021-01-06 11:48 发布 769次浏览
- 送心意
紫藤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开的普票的吗
去税务局报备丢失吧
2022-01-20 19:26:45
那这种情况要么你就去税务机关代开。
2022-05-08 21:40:41
你好!具体是什么业务呢
2022-03-12 13:34:41
同学你好,第三包应该收钱的,第一包是带子换的,第二包是第一包中奖的换的,第二包没有中奖第三包应该收钱的
2023-10-12 03:44:31
您好,同学,您同上是这个吗?
2021-10-29 22:11: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