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01-05 15:16

可以的,可以如你分录处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没有一个统一比例的,材料一般在成本的50%到70%左右,仅供参考
2021-11-19 19:50:17
进项税抵扣比例,没有要求
2025-07-28 15:02:30
你好,甲方工程是包工包料的吗?
2022-07-07 10:15:20
你好!开票是可以,但是你没有进项,就得缴税了
2024-07-25 09:07:23
你好,你们是建筑工程的吗?这个属于你单位的成本还是怎么了?
2022-05-10 13:34: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