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买材料票据:销售单和发票,出入库单总 问
同学,你好 需要按发票重新出销售单是吗? 需要的 答
两免三减半税率是12.5%,怎么算出来的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一般纳税人,今天申报增值税,但是账户里面没有钱,要 问
同学,你好 设置不了,是税务局自动扣款的 答
去年发生的费用 现在做账 分录怎么做 问
你好,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做账 答
您好老师,请问本月采购发票下月才开,本月做暂估入 问
你好,按照不含税的金额暂估 答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销售一台设备,销售金额是160万,但我们公司的发票限额是10万元,我们开16张发票每张数量0.0625台,可以吧
答: 您好 这样开具发票可以的
比如说我这1台设备是9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是613800元,发票是10万元版的,要开7张发票,发票数量是0.14台吗?
答: 这个只能开具7张发票处理,可以按0.14台开具,开6张后,最后一张是0.16台处理。数量最后加起来是1台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请问,我们现在是10万元版的发票。限额170张,我现在是应该做增量还是发行票面金额为百万元版的合适?因为我们公司有两个项目需要对外开票,一个项目是工程类的是按照订单结算,开票的面额很小,小到几百几千,但是数量多用票张数多。一个项目开票量很大一个月有2000万
答: 同学,你好 又要增量,又要增额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