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图片这个老师说下谢谢 问
同学你好,我给你解答 答
老师好,我想做和图一样的表格怎么做,就是单元格内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外卖平台客户,一季度流水58万,怎么样方案可以省点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我们出口货物对方在其他地方买的配件都通过 问
你好!这个在报关单里没有对吗? 答
个人代开发票拟稿中开了还是没开 问
你好就是还没有开具的 答


老师,你好,请问自然人合股有限公司是交企业所得税还是径营所得税?
答: 你好 有限公司是交企业所得税
你好,请问2个问题:1、香港企业控股内地公司,内地公司向其分红的5%,这部分所得税,虽是内地征收,但最终是属于谁的?2、若内地公司股东有个自然人是外籍,那么他的股东分红税是免征的吗?如果在内地免征了,那在他自己国家还需要再交吗
答: 你好,香港企业控股内地公司,内地公司向其分红的5%的所得税,虽由内地征收,但最终归属于香港企业。内地居民企业向香港非居民企业分红时,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0%,但实际代扣代缴的企业所得税为10%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公司自然人股东之间转款,公司需要代扣代缴个税吗?我的电子税务局有事前监控显示财产转让所得税提示
答: 你好 1. 你们之间 如果是 股权转让 就得代扣代缴个税的;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