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 我公司现在开始盈利了,自然人股东从年底开始就要拿分红了,有的股东分红金额高达上千万元,如何合规合法的既拿到分红、又降低个税? 请简单说出3种常见思路! 问题2 我公司马上准备注销了,账面上还虚挂着800万元存货,其实这是之前遗留问题,早就没有库存了,请问如何处理这些库存更省税? 请简单说出4种常见思路! 问题3 大家知道,目前对于公户转私户,特别是大额资金转账监控的越来越严格,但是我们老板就是想从账户取钱到个人卡上,他始终觉得钱在公司账户上不安全,怎么办? 请简单说出2种常见思路! 问题4 我公司是个财务咨询管理公司,平时就是6个人,年收入600万元,成本费用太少,平时逢年过节送礼送卡的支出又没法入账,导致企业所得税缴纳的太多,请问怎么处理? 请简单说出4种常见思路! 问题5 我公司目前有员工100人,但是40人不愿缴纳社保,正好公司也不想给这些人缴纳,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处理更合法?

Aling
于2020-12-08 20:35 发布 1698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0-12-09 09:47
1,发放股票股利
2,股东成立个体户,投资到个体户形式走账
3,费用票据冲出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有限公司是交企业所得税
2022-02-17 13:52:50
对,这个是不交企业所得税。
2022-04-15 17:00:19
你好; 有限公司 那么就是报 企业所得税的; 除非是合伙企业或者个人独资企业 才是 报个人经营所得税
2022-02-28 11:17:31
企业是企业是在电子税务局交。
2023-06-07 16:12:06
你好,同学。
您交税后,净利润就是可以分配给股东的, 分红时股东会交个税。
但您可以考虑不分配,留存在企业
2022-12-26 13:49: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12-09 09:47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12-09 09:48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12-09 09:49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12-09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