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用其他票据抵扣进项税,会有虚开发票的嫌疑
2020-06-18 16:55:55
你好,你们是按照进项票的金额打给对方吗
2022-03-03 16:53:34
你好,学员,如果不想多交增值税的话,可以提前采购或者供应商提供一些进项税的,不然这个金额是有点大的
2023-08-30 21:53:49
同学你好,2月份买货的进项票——2月份货没有入账么?
2022-03-01 11:25:19
你好 小规模的话 是按1%开票的 (疫情期间的话 ) 一般纳税人按13%开票的
2020-06-28 17:00: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