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0-10-26 21:40

你好,最好是做到及时入账,如果是遗漏入账了可以放在21年补入帐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用其他票据抵扣进项税,会有虚开发票的嫌疑
2020-06-18 16:55:55
你好,你们是按照进项票的金额打给对方吗
2022-03-03 16:53:34
你好,学员,如果不想多交增值税的话,可以提前采购或者供应商提供一些进项税的,不然这个金额是有点大的
2023-08-30 21:53:49
同学你好,2月份买货的进项票——2月份货没有入账么?
2022-03-01 11:25:19
你好 小规模的话 是按1%开票的 (疫情期间的话 ) 一般纳税人按13%开票的
2020-06-28 17:00: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