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据实做账就行,汇算的时候才纳税调增
2026-04-12 10:33:50
你好同学,你这个个体户开具劳务发票以后,工人的个税工资的话,你就不用再申报了,你直接做一个工资表,然后做账就可以了,因为一般个体户他不会给你核定工资薪金所得的。
2022-03-21 09:53:21
你好 可以的可以的
2022-02-18 18:01:24
你好,个体工商户,雇个人的车拉货,车主开不了发票,那就只能是做无票费用支出了
2022-06-13 19:09:43
同学,你好
你是查帐征收还是核定征收
2022-03-25 13:49: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