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2个公司是同一个股东,但是其中有一家公司的法人不是股东,这样的话,存钱进公户,是用法人的名义还是说用股东的名义。

菲童牛宝
于2016-07-19 16:35 发布 855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都要填的,所有股东,包括他们的股份占笔都要填。,
2022-04-06 13:56:19
你好,公司买 车,50万的车,扣出增值税后,保险费入管理费用,其他的车价及费用都是入固定资产,进行10年期折旧.现在按税局的要求,可以一次性扣除这个车的成本.省税就是大约你所有(支付的款项-增值税后)*25%.同时进项增值税可以作抵扣.二年后转回个人,按转让价交增值税.转让的收入按25%交所得税.补交费用的多少取决于转让给个人的价格多少.
2021-07-13 09:45:58
您好,看购买主体,公司的资金就是公司名下
2022-02-14 22:28:48
你好,股东可以往一般户转款
可能是投资款或者借款
2021-05-30 11:24:58
能以个人的名义借款到对公
2022-04-22 15:12: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